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025|回复: 105

流纹调试

  [复制链接]

2

主题

11

帖子

725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290
精华
1
微币
50
发表于 2016-5-2 08: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产品要求是光面,可流纹一直弄不好,现在做成亚光,还是有点,怎么用多级注射调,大神们求解

1472

1472

1473

14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3

帖子

2264

积分

少尉

Rank: 5Rank: 5

贡献值
1049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3 17: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高压慢速模温50℃很好做,比你这还要大的都玩过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5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2 14:2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压高速高模温,模具进胶口加大到产品的3/4,排气要开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帖子

725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290
精华
1
微币
50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08:3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温度又不能上,产品太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844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40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2 10: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段速度慢慢的的水口射完,2段猛射产品%80的,3段中速到%95,4段底速到底。位置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844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40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2 10: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用我的方法好了,回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634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31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2 10:2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帖子

725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290
精华
1
微币
50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11:3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你好 发表于 2016-5-2 10:19
如果用我的方法好了,回复一下

你好,我去试下看,我现在是保压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2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6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2 11:4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做过这种产品,你这副模具浇口位置进料方向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90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4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2 11:5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材质呀!这种情况第一料的温度一定高出正常的温度,第二模具模温同样重要,用适当模温,第三工艺必须是慢速成型,速度快一定解决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3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2 12: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4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2 12:2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由于产品带颜色又是一模多穴,旁边的流纹肯定要严重些,见议提些背压由于进料口小见议适当压力和速度充满料柄和进料口附近的四穴,用位置控制提速提压再充满边边四个位置转尽量低速低压保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0-4-3 06:23 , Processed in 0.148444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