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681|回复: 111

平板产品变形,该怎么调试?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帖子

42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50
精华
1
微币
50
发表于 2016-5-7 18:4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指导,温度也降了,保压也调高了,还是变形,翘曲,对角不一样高

1788

1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34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6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8 10: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用的PP料吗,什么型号的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34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6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8 11: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P料不同厂家及型号的收缩率也不一样,另外也要把炮筒温度调高些试试看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3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8 13: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入料口加大。不能打饱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507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24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8 13: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4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2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8 13: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16-5-7 18:45
求指导,温度也降了,保压也调高了,还是变形,翘曲,对角不一样高

1:提升注塑初速,适当降低保后及缩减注射时间。
2:略为提高塑化温度,查给模腔冷却效果及冷却定型时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7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84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8 13:4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16-5-7 18:45
求指导,温度也降了,保压也调高了,还是变形,翘曲,对角不一样高

打厚活用P P T30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86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24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8 14: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压高速,保压压力低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88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9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8 14: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打完活不变形过一段时间才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26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1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8 14:2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材料,水口材料,注塑机型,注塑及模温条件,产品实际厚度,这些条件没有提供分析,谁能帮到你?听他们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0-9-25 19:57 , Processed in 0.147640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