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077|回复: 153

请各位大神帮看看,想想办法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帖子

588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230
精华
1
微币
50
发表于 2016-5-11 13: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透明导光柱,产品内部气泡,表面发雾,充填速度放慢,发雾好转,不过表面冲料痕比较明显,前模油温110请各位大神看看还有什么办法能改善好

2770

27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62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7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7-10-5 21: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取百家精华,即使大家说这样那调也要根据你的机器来调,不同机台,同样模具,要调出好的产品,调机方式都不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5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2 23: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碰到过这个问题,做PC夹子,真正的解决发案我也说不上来,只是调射料段数与压力,大概要调3小时,然后记录数据,下次做也是同一台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48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24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1 17: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调,你最后两断位置提高,压力加大,速度放慢,低速高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68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8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1 13: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68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8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1 13: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气速度不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02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0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1 14: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90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4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1 14:2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型温度现在设定是多少?可以考虑加高点,位置切换一定要准确,第一段速度一定要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90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4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1 14:2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射嘴清理干净,否则是处理不好的,不能有一点点其他材料在射嘴那里的,前面生产过什么材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2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6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1 14: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冷料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24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6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1 14: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排气!或者找工艺大师给你调,我觉得产品打入速度应该在2或3,完全靠保压会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44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7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5-11 14: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后排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588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230
精华
1
微币
50
 楼主| 发表于 2016-5-11 14: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贵 发表于 2016-5-11 14:25
成型温度现在设定是多少?可以考虑加高点,位置切换一定要准确,第一段速度一定要慢

现在料温255到270之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0-10-1 23:22 , Processed in 0.125692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