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C/ABS谁碰到过,胶口附近老是有料花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376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8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6-30 19: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料必须干燥好,模温100度以上,调整好射嘴温度,不能有冷料也不能流涎,一段慢速走水到进胶口立即转二段高速充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974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48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6-30 19:2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胶口和流道加大,爐温降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6128

积分

上尉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值
301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6-30 19:3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料的问题,一般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已经做这个来几年了,没有碰到这样那样跟调试有关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0

帖子

4090

积分

中尉

Rank: 6Rank: 6

贡献值
189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6-30 20:2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把浇口改在相对壁薄和结构简单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94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44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6-30 20: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56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7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6-30 20:5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浇口的尺寸大小不一样,走得慢的一边易出现料花和冲花,要改模,使两个浇口走浇尽量均匀,浇口的速度要慢,料筒温度不要太高,背压不能太大,造成冷料冲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94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4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6-30 21: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塑家族之崛起 发表于 2016-6-30 10:29
PC/ABS谁碰到过,胶口附近老是有料花,材料是干燥好的,通过工艺怎么调都没有改善,求解

此情形类似冷料冲入造成,是否加长冷料颈改善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959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46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6-30 23: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念之间259 发表于 2016-6-30 17:44
我的黑色更看的见

之前我做过黑色的,色母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522

积分

少尉

Rank: 5Rank: 5

贡献值
125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6-30 23:3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模温要高,冷模生产肯定有花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1698

积分

少尉

Rank: 5Rank: 5

贡献值
84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7-1 08: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温机温度不够高,速度慢一点就0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1-8-3 02:45 , Processed in 0.15150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