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2|回复: 53

各位师傅,ABS料意断怎么回事,温度190 谢谢

  [复制链接]

21

主题

38

帖子

3024

积分

中尉

Rank: 6Rank: 6

贡献值
135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9-12 09: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0都射不动
IMG20160912085717.jpg
IMG201609120857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8

帖子

3024

积分

中尉

Rank: 6Rank: 6

贡献值
1355
精华
0
微币
0
 楼主| 发表于 2016-9-12 09:0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5

帖子

1万

积分

少校

Rank: 8Rank: 8

贡献值
5421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9-12 10: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16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5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9-12 13:3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涛 发表于 2016-9-12 09:02
180都射不动

阿涛,调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7492

积分

上尉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值
3738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9-12 13:3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654

积分

少尉

Rank: 5Rank: 5

贡献值
80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9-12 13:3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问题,不可能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16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5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9-12 13:3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涛 发表于 2016-9-12 09:04
好脆,谢谢

阿涛,一,把炮筒温度提高到200。二,把射嘴百分比降到30一50。三,冷却时间不宜过长(重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68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33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9-12 13: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有很大关系,另外塑料在炮筒时间可能比较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1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0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9-12 13: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1232

积分

少尉

Rank: 5Rank: 5

贡献值
58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9-12 13:5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炮筒温度低,用210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0-4-6 17:51 , Processed in 0.147798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