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回复: 17

PP料卷盘,老是翘曲,有经验的朋友请不吝指教,谢谢!

[复制链接]

4

主题

57

帖子

3076

积分

中尉

Rank: 6Rank: 6

贡献值
139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3-25 16: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zhang 于 2020-3-28 08:22 编辑

注塑单片后,超声波焊接在一起,出模后老是翘曲,材料是兰石化的PP9018料,模量1800,配增刚防缩剂2%,色母2%,劳大师们指点,谢谢!
直径33cm.

横看翘曲严重

横看翘曲严重

里面

里面

正面

正面

料筒温度

料筒温度

浇口温度

浇口温度

射出参数

射出参数

储料

储料

冷却时间

冷却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7

帖子

3076

积分

中尉

Rank: 6Rank: 6

贡献值
1395
精华
0
微币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6: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我怎么看不到回复啊?有3个回复,我一个都没看到啊,是怎么回事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452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9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3-26 17: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7

帖子

3076

积分

中尉

Rank: 6Rank: 6

贡献值
1395
精华
0
微币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8: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塑单片,然后焊接,就成了一个卷盘。加纤后就会焊接不牢。你们曾经怎么解决变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7

帖子

3076

积分

中尉

Rank: 6Rank: 6

贡献值
1395
精华
0
微币
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们都路过啦?45个查看,怎么回复只有一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7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3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磨具温度调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7

帖子

3076

积分

中尉

Rank: 6Rank: 6

贡献值
1395
精华
0
微币
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温度自来水冷,去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76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8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以前做这产品用Ps料,周期11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18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03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周期这么长?9018融指这么高,可以尝试用高速机打,我们好多客户在做这个做的用P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7

帖子

3076

积分

中尉

Rank: 6Rank: 6

贡献值
1395
精华
0
微币
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血色249 发表于 2020-3-31 08:25
你这个周期这么长?9018融指这么高,可以尝试用高速机打,我们好多客户在做这个做的用PS。

再循环时间一般调0,冷却时间19-23秒,因翘曲就故意这样调来看效果,但还是变形。PS料很好做,价格高,所以转PP料,成本低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0-4-3 14:56 , Processed in 0.162525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