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6|回复: 8

AS材质透明盖板

[复制链接]

11

主题

31

帖子

2731

积分

少尉

Rank: 5Rank: 5

贡献值
126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8-24 13:4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进料口位置有类似于流痕样的缺陷,因为是盖子,外观要求比较高!大家一起来分析分析?
159824795695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743

帖子

3万

积分

少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值
1704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8-24 14: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冷料冲进模具型腔引的“冷料痕”
解决办法:分段射胶填充,第一段采用慢速填充(第一段射胶速度尽量放慢),填充到胶料刚好接触到模具型腔入料口的位置,再进行二段填充位置切换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25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2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8-26 22:5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胶口离型腔0.5mm以外加一镶针(圆针)即可冲散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25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2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8-26 22: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制品表面进胶位一般采用扇型进胶结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0

帖子

7442

积分

上尉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值
3436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8-27 1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黑点,油污问题,可以找我,我们有相关产品解决这类问题。有兴趣加微信,(187671934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74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3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9-9 08:5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胶口气纹调试是技术员初学基本。这种情况有多种调校方式
1/直接第一段走慢速到刚到产品一毫米左右(大多根据产品进胶口大小调整)
2/第一段走到产品边缘(也就是水口跟产品相交的地方),然后第二段走到产品一毫米左右
3/前面走水口,进入保压走
4/前面直接走慢速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54

帖子

1万

积分

少校

Rank: 8Rank: 8

贡献值
6724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9-9 15: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主流的及分流道模具结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1

帖子

5581

积分

上尉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值
257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9-21 15: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回复怎么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0-9-29 15:18 , Processed in 0.110436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