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3

模印发亮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230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0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9-10 05:2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神,这个需要怎么解决?
1599686480097.jpg
15996865862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743

帖子

3万

积分

少将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值
17045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9-10 09: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注塑工程无师 于 2020-9-10 14:45 编辑

是加玻纤的材料吗,是从哪进胶的,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胶?要提供下这些关键因素信息,你这产品产生亮印的位置有些不符常理,感觉象是型腔里包气引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230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05
精华
0
微币
0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20:3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孩子的心愿 发表于 2020-9-10 05:24
各位大神,这个需要怎么解决?

那是说前模排气不良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54

帖子

1万

积分

少校

Rank: 8Rank: 8

贡献值
6724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20-9-11 0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周胶位厚,中间胶位薄,最后合胶在中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0-9-29 15:42 , Processed in 0.107481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