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16|回复: 98

PA制品进料口处有亮斑

  [复制链接]

2

主题

6

帖子

635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250
精华
1
微币
50
发表于 2016-4-27 22: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A制品进料口处有亮斑,很亮且反光,产品本来是磨砂面,很影响外观,急求大神老师傅指点,谢谢!!

1439

1439

1440

14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帖子

635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250
精华
1
微币
50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07:5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没有解决方法吗?还是大神都很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46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7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8 09:3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采用程式射出,慢速经过注料口处,再加快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4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7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8 09:3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分段,进胶口要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46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223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8 09:3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学费,哪有这么多容易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6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8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8 09: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20%的粉碎料进去!注塑时间加倍,流速再减半!试试,不行就反个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703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341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8 10: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擦一点油到模具表面去。这样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703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341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8 10: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永科 发表于 2016-4-28 07:59
难道没有解决方法吗?还是大神都很忙???

如果采用我的办法好了,跟我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703

积分

上士

Rank: 4

贡献值
341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8 10: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永科 发表于 2016-4-28 07:59
难道没有解决方法吗?还是大神都很忙???

如果采用我的办法好了,跟我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63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229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8 10: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永科 发表于 2016-4-28 07:59
难道没有解决方法吗?还是大神都很忙???

进胶点速度快,加大进胶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0-6-1 01:30 , Processed in 0.164202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