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微注塑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071|回复: 102

PMMA原料,远浇口处缩印,求解决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帖子

445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60
精华
1
微币
50
发表于 2016-4-28 18:4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远浇口处,产品反面有结构,表面缩印,螺杆里的料碳化,求解决

1450

1450

1449

14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3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8 22:4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该怎么调,但不会表达,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445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60
精华
1
微币
50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9: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3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9 09: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在产品末端缩水,主要是料流到那时已经冷掉啦,保压再怎么保也保不过去啦,加加料温模温,如果可能的话可以改改浇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30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5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9 09: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浇口是否可以改,可以的话,改一下浇口,可能会好点,不行的话就只能加高模具的温度,长点保压。碳化的话。可能是温度高了,背压太高,螺杆太大,都可能造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04

积分

中士

Rank: 3Rank: 3

贡献值
10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9 09:4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模温,或改氷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5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9 11: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浇口加大,打短射,切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68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8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9 11: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胶件尾部缩水,先设定射胶时间1秒,调试射胶速度快,压力在55左右,在1秒内填满整个胶件的97%左右,再调大射胶压力3~4级,再将射胶时间调为3秒,知道你的机型更好,可加我微信号q66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68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8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9 11: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2

积分

下士

Rank: 2

贡献值
40
精华
0
微币
0
发表于 2016-4-29 11: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走胶行程太长,而且孔位阻流。尽可能加考虑加大进胶口或改动进胶口缩短走胶的距离。2、提高模温、料温提升树脂的流动性。增长树脂的凝固时间来进行调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微注塑网站 ( 苏ICP备15000132号   

GMT+8, 2020-9-25 21:23 , Processed in 0.143052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